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一兵一卒鍋物概念店 (一卒涮涮鍋篇)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家火鍋店
他非常有勇氣的就開在鼎王的正對面
原本是開在二樓
是屬於那種要人多一點才好點的大鍋
我一直很想帶知勉去吃
無奈我們兩人難開鍋
後來得知他前些日子在一樓又另外開了一家涮涮鍋店
(前些日子..大概也是一兩年前的事了吧!哈!
沒辦法,小人纏身,要找到時間兩個人單獨出來吃飯,很困難)
是可以一人一鍋的
就找了天中午的空檔跟知勉跑來吃

二樓是一兵(一般火鍋)
一樓是一卒(涮涮鍋)
室內用餐環境
一兵可以訂位
一卒現在還沒有開放訂位
除非是四人以上的話
可以訂下圖中的那個非吧檯的位子
不過總共也只有兩桌
開味泡菜..好吃~~
菜盤

手工丸餃類

霜降松阪豬

安格斯去骨牛小排


以上
很抱歉
沒有照片了 ><
我居然忘了照鍋!!!!
唉..中午一個小時吃真的很趕說
要涮、要吃、還要照像....

這邊的鍋底有三種
昆布清鍋、椰汁咖哩鍋、麻辣鍋
我們選了咖哩鍋跟麻辣鍋
他的鍋底很好吃
咖哩鍋味道很香
尤其名字用椰汁咖哩
聽起來就比較不會很膩的感覺
事實上也是
不會像傳統台式的咖哩鍋
煮到後來會像咖哩飯那樣..XD
咖哩鍋搭配的沾醬是XO肉醬
這超好吃
我們總共跟他要了三盤..呵呵
另外麻辣鍋也不錯
其實不會很辣
我不太吃辣的也還能接受
裡面的鴨血跟豆腐是可以無限加的
搭配的沾醬是醋


































雖然時間很趕
但吃得很滿足
鍋底的味道跟樓上的大鍋是一樣的
手工餃類也是
通常我吃火鍋是不太吃那些什麼丸類餃類的(浪費肚子..XD)
但因為有人強力推薦
所以之前來吃的時候就有點了一些他的手工丸類餃類
名字現在已經不太記得了 (下次寫一兵火鍋篇的時候再來介紹)
但點涮涮鍋也可以吃到一些樓上的餃類
感覺還不錯
人少也可以來享受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覺得這次的肉好像沒有上次那麼好吃的感覺了
甚至覺得我們自己在家買的美福牛小排&霜降豬還比較好吃
一來可能是肉片好像片得比較薄了一點
(這是變相物價上漲嗎)
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涮涮鍋是自己涮
之前在樓上有帥哥幫我們涮 (BTW..這家的服務生都是帥哥美女喔!model級的喔~~)
真的是涮三下..然後就把肉放到碗裡..然後再用滾燙的湯汁把肉泡到七分熟..真的好好吃喔!

樓上的裝潢更美
完全看不出這是火鍋店
先放一張照片上來吊吊胃口
下次再介紹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